彬县大佛寺石窟

中国•彬县第七届大佛旅游节开幕

摘要:   4月13日,中国•彬县第七届大佛旅游节在开元广场开幕。彬县县委书记张胜利,县人大主任李福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群峰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保卫主持开幕仪式,县人大副主任李忠堂宣布开 ...

  413日,中国•彬县第七届大佛旅游节在开元广场开幕。彬县县委书记张胜利,县人大主任李福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群峰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保卫主持开幕仪式,县人大副主任李忠堂宣布开幕,副县长吴云锋介绍彬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开幕式后,由彬县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拉开序幕。舞蹈《丝路佛都迎宾客》、《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赞颂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了彬县人广迎八方来宾的好客之情;朗诵《腾飞的彬县》、快板《横刀立马奔小康》赞美了我县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助力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工作新局面;戏曲秦腔《三击掌》让老戏迷们过足了戏瘾;舞蹈《大山的呼唤》、《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带来了丝路异域风情。演出在《和谐大家园》中落下帷幕。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地域特色鲜明、艺术效果俱佳的视觉大餐。

近年来,彬县坚持文物保护与旅游开发并重的原则,科学规划旅游业发展格局,积极调整旅游产业结构,不断加大文物旅游资源开发建设力度,全面推进了旅游产业发展。(彬县文物旅游信息中心)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