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大佛寺石窟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到彬县大佛寺调研景区规划建设情况

摘要: 7月23日上午,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到彬县调研大佛寺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市文物旅游局局长高春毅、副局长张云霞等参加调研。在大佛寺景区,杨忠武认真听取了彬县县委书记李建民关于大佛寺景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县 ...

                     

                     

                     

                     

                     

723上午,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到彬县调研大佛寺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市文物旅游局局长高春毅、副局长张云霞等参加调研。

在大佛寺景区,杨忠武认真听取了彬县县委书记李建民关于大佛寺景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县委宣传部长李保卫、副县长吴云锋、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骋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现场查看了大佛寺景区建设具体规划。

杨忠武对大佛寺成功申报世界文物遗产表示祝贺,对县委县政府转变观念、实现结构调整转型、推动旅游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局长指出,彬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与陕煤集团的合作,共同做好景区的规划与设计,为建设国家5A级景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历史文物保护认识,按照可持续发展的思路把文物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维护好大佛寺石窟的历史风貌和完整性,展现其文化特色,使大佛寺石窟成为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为发展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秘书科)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彬县大佛寺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