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新版《古代交通與地理文獻研究》今日印出

摘要: 商務印書館再版的拙著《古代交通與地理文獻研究》,今天印製出來了。很高興,感謝商務印書館的幫助,感謝幫助我再版此書的責任編輯王江鵬先生,感謝衆多讀者的支持和鼓勵。書中新增有恩師黃永年先生過去寫的一篇書評,作爲“代序”,是一份珍貴的紀念,也算是彌補了我心中的一個缺憾。另外新增的一篇《再版後記》,去年11月8日,我在自己的微信公衆號上推送過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商務印書館再版的拙著《古代交通與地理文獻研究》,今天印製出來了。

很高興,感謝商務印書館的幫助,感謝幫助我再版此書的責任編輯王江鵬先生,感謝衆多讀者的支持和鼓勵。

書中新增有恩師黃永年先生過去寫的一篇書評,作爲“代序”,是一份珍貴的紀念,也算是彌補了我心中的一個缺憾。

另外新增的一篇《再版後記》,去年118日,我在自己的微信公衆號上推送過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Mzg2MTQwNw==&mid=2247484217&idx=1&sn=9e42a154fdf08c4c529a96c396e8eb54#rd,談了這些文章的寫作緣起和自己對一些學術問題的看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看。

喜歡簽名本的朋友,可與涵芬樓書店聯繫,剛纔剛剛給涵芬樓書店簽了100本。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