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大西安嫽扎咧 | 西安大学生在这里拍出了最美毕业照!

摘要: 西安好、西安萌、西安遍地是网红。来看看今天的陕味原创部分咱要说点撒。一起来瞧西安美食走进时尚圈~在最近很火的《时尚大师》中,来自西安的设计师惠文龙把西安的美食BIANGBIANG面和冰峰元素融入时装设计中,用美食制作了很多美服,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快来看设计师脑洞大开的精彩视频~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d0688k36boq&au


这毕业季到来了,有太多学子对这座城充满了深深地眷恋,西安市文物局从6月份开始,就推出“最忆长安,最美毕业季”活动。

这次活动由中国古代装束与乐舞复原团队提供装束指导,让大学生们身着唐装,在小雁塔博物院、钟鼓楼等最具特色的地标建筑前拍摄毕业照或短视频;

上传微博、朋友圈以及短视频平台,一方面留下自己的毕业记忆,另一方面,也让学子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西安的文物地标,传播西安的文化影响力。

撒也不说了,咱一起看段火爆的抖音视频~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西安鼓楼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