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哈国际文化经济交流活动”今日启程

摘要: 文化交流团团长郝聚宝上台发言授旗仪式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2016年6月3日上午,大唐新丝路群英会“2016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哈国际文化经济交流活动”出发仪式,在大唐西市广场隆重举行。“2016丝绸之路中 ...

文化交流团团长郝聚宝上台发言

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

2016年6月3日上午,大唐新丝路群英会“2016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哈国际文化经济交流活动”出发仪式,在大唐西市广场隆重举行。

“2016丝绸之路中哈国际文化经济交流活动”是应哈萨克斯坦新丝绸之路文化经济国际科学院董事长达乌罗夫.胡塞希玛拉维奇邀请而进行的一次中哈两国文化经济等领域交流合作的盛会。大唐新丝路群英会将组织带领优秀诗人、作家、书法家、画家、摄影家、旅行家、表演艺术家、民间艺术家等三十多人、沿古丝绸之路到达哈萨克斯坦。途经两国三省十六个市县,历时将9个月。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期间,大唐新丝路群英会携带着中国的瓷器、茶叶、酒、刺绣、华阴老腔、华阴皮影、合阳花馍、陕北剪纸、户县农民画、中国书画等上百种代表中华灿烂历史文化和新时代风貌的展品在沿途展出,并定期进行大规模的书画现场交流活动,让沿途的国家和地区人民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中国博大精深的优秀文化和经济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新时期的中哈两国之间的经济和文化铺架起一个更加广阔繁荣的交流与发展平台。

据主办方此次文化交流团团长郝聚宝介绍,本次活动本着“再踏丝绸之路,传承汉唐文化”的宗旨让沿线省市地区和国家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和中华传统文化,为中外文化交流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来源:凤凰影响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大唐西市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