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内克遗址

历史沿革

摘要: 阿拉伯的路线者暗示了Kasribas,Kulshub,和Dzhulshub位于Taraz,Barskhan下方,和库兰城之间。他们各自的位置都很清晰明确。奥尔内克可能和属于Karluk的Kulshub相连,Kasribas也是同样的,它也是封建制度的上层指挥部 ...

    阿拉伯的路线者暗示了Kasribas,Kulshub,和Dzhulshub位于Taraz,Barskhan下方,和库兰城之间。他们各自的位置都很清晰明确。奥尔内克可能和属于KarlukKulshub相连,Kasribas也是同样的,它也是封建制度的上层指挥部。19851986年,Dzhambul区域历史博物馆和历史遗迹研究院的考古探险队对古老的奥尔内克聚落进行了调查研究。

1992年至1993年间,考古队伍开始对哈萨克斯坦南边的群落的展开了挖掘。2000-2001年期间挖掘工作继续进行;2011年时由考古专家探险队进行挖掘工作。奥尔内克的挖掘出的考古材料发现它出现在一个永久聚落的领土之上,明显是在其中一个部落里的春秋草原的领土上。最有可能的是,游牧民族已经开始种植面包了。这座城市逐渐形成,而这个地方也作为核心地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丝绸之路在形成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奥尔内克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