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9月在陕西举行

摘要:  央广网西安8月28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今天(8月28日)从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21日在陕西举办,参与国家和地区将达到118个。  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介绍,参与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将达到118个,其中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1个省 ...

 央广网西安8月28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今天(8月28日)从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21日在陕西举办,参与国家和地区将达到118个。 

  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介绍,参与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将达到118个,其中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与舞台艺术表演,总演出场次将达到83场。在文艺演出、美术展览、文化论坛、惠民巡演四大板块的基础上,举办"2018国际青年汉学家研修班(西安班)""2018国际现代艺术周""2018国际儿童戏剧周""2018国际创意动漫周"及"2018丝路长安大学生艺术节"等五项专题活动。本届艺术节还将在西安举办"江苏文化周",来自江苏省的舞剧《英雄玛纳斯》、杂技剧场《小桥 流水 人家》、音乐会《华乐苏韵》等3部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将集中亮相艺术节。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有关"一带一路"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一届,永久落户陕西。2014至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弘扬丝路精神、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凝聚"一带一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