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信息

陕西碑林博物馆召开群众文保员座谈会

摘要:       1月29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群众文保员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落实陕西省政府、省文物局关于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要求,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碑林博物馆副馆长李树青、全体文保员和公安保卫科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馆副馆长李树青对群众文保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19年群众文保员工作做出部署:要加强馆区周边安全监督管理,继续完善防范机制;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 ...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1月29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群众文保员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落实陕西省政府、省文物局关于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要求,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碑林博物馆副馆长李树青、全体文保员和公安保卫科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馆副馆长李树青对群众文保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19年群众文保员工作做出部署:要加强馆区周边安全监督管理,继续完善防范机制;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继续发挥好安全员、消防员、宣传员、联络员、举报员的作用,巩固群防群治的大好局面。公安保卫科副科长罗胜东对群众文保员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文保员在春节放假期间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主动开展博物馆周边日常巡查,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劝阻和批评教育,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最后对群众文保员进行了春节前慰问,赠送了对联、米、面、油慰问品。

分类: 中文 资讯 文博信息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