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

西安市文物局郑育林检查大雁塔养护工程

摘要: 2016年7月6日下午,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副局长黄伟、副处长冯滨到大雁塔现场指导大雁塔一至六层塔檐养护工程工作。大慈恩寺方丈增勤、西安市大雁塔保管所所长张新进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为了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市文物局领导与大慈恩寺方丈、大雁塔保管所相关领导,以及本次工程的技术指导方(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监理方(陕西省古建设计研究院)和施工方(陕西省普宁工程结构特种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 ...

 

2016年7月6日下午,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副局长黄伟、副处长冯滨到大雁塔现场指导大雁塔一至六层塔檐养护工程工作。大慈恩寺方丈增勤、西安市大雁塔保管所所长张新进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为了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市文物局领导与大慈恩寺方丈、大雁塔保管所相关领导,以及本次工程的技术指导方(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监理方(陕西省古建设计研究院)和施工方(陕西省普宁工程结构特种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郑育林局长对本次塔檐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目前,大雁塔一至六层塔檐养护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大雁塔保管所)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大雁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