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中国明清城墙

摘要: 中国明清城墙 兴城城墙 简介:兴城城墙位于中国辽东湾西岸,辽西走廊中部和兴城中部,是我国现存最完整的一座明代古城。兴城城墙始建于明朝宣德三年(428),旨在保护和保护这座城市免受北方兀良哈部的入侵。 南京城墙 简介:南京城墙是指建于明朝初期的古都南京的城墙,它是为了保护中国古代唯一曾经建在扬子江以南的首都。作为中国古代资本发展鼎盛时期 ...

中国明清城墙

兴城城墙

简介:兴城城墙位于中国辽东湾西岸,辽西走廊中部和兴城中部,是我国现存最完整的一座明代古城。兴城城墙始建于明朝宣德三年(428),旨在保护和保护这座城市免受北方兀良哈部的入侵。

南京城墙

简介:南京城墙是指建于明朝初期的古都南京的城墙,它是为了保护中国古代唯一曾经建在扬子江以南的首都。作为中国古代资本发展鼎盛时期的代表作,它代表了人类历史上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一个重要时期。

荆州城墙

简介:现在的砖墙城墙建于明代。荆州城墙除了敌楼外的其他所有部分均保持完好无损。

西安城墙

简介:西安城墙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市区,始建于明朝洪武三年(1370-1378年)。西安的城墙在明清时期一直维护得很好,进行了几次修缮,其中一次规模比较大。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