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华山风景名胜区

摘要: 华山风景名胜区 简介:华山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陡峭的山,山的边缘是陡峭的花岗岩岩面,崎岖的悬崖和深谷。它的山路也是最危险的山路之一,蜿蜒在两千英尺高的岩壁上。华山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道家将其称为财富之山。它是中国的五个道教圣山之一,岩石上刻有悠久的历史故事和诗歌。华山在自然和文化上都是对中国乃至世界来说都是重要的民族遗产。华山以 ...

 华山风景名胜区

简介:华山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陡峭的山,山的边缘是陡峭的花岗岩岩面,崎岖的悬崖和深谷。它的山路也是最危险的山路之一,蜿蜒在两千英尺高的岩壁上。华山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道家将其称为财富之山。它是中国的五个道教圣山之一,岩石上刻有悠久的历史故事和诗歌。华山在自然和文化上都是对中国乃至世界来说都是重要的民族遗产。华山以其深厚的道教文化而闻名于世,山上的三座道观已被列为全国著名的道观。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