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泰山”扩展项目:中华五岳

摘要: “泰山”扩展项目:中华五岳 简介:中华五岳中的泰山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本项目包括四个地点,衡山、华山、恒山和嵩山。四神山不仅具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而且以其独特的完整性,连续性,特殊性和影响力在中华文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世界文化,特别是亚太文化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三千年来,它们一直是中国山水的精 ...

“泰山”扩展项目:中华五岳

简介:中华五岳中的泰山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本项目包括四个地点,衡山、华山、恒山和嵩山。四神山不仅具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而且以其独特的完整性,连续性,特殊性和影响力在中华文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世界文化,特别是亚太文化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三千年来,它们一直是中国山水的精华,是国家领土的代表,是中华文化的精华,是和平统一的象征。从山地文化、结构、景观、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等方面综合反映了独特的自然地理特征和灿烂的历史文化遗产。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