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余红健主编:《乐居长安:唐都长安人的生活展》出版(附葛承雍序)

摘要:   出版社:文物出版社  出版年:2020-5  页数:212  定价:518.00元  装帧:精装  ISBN:9787501065004  作者简介: 主编余红健,1965年生,现任西安博物院院长。西安博物院,以著名唐代建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小雁塔为中心,整体按文物鉴赏、旅游观光、综合服务三大功能区设计,形成集博物馆、名胜古迹、城市公园为一体的历史文化 ...

  出版社:文物出版社

  出版年:2020-5

  页数:212

  定价:518.00元

  装帧:精装

  ISBN:9787501065004

  作者简介:

主编余红健,1965年生,现任西安博物院院长。

西安博物院,以著名唐代建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小雁塔为中心,整体按文物鉴赏、旅游观光、综合服务三大功能区设计,形成集博物馆名胜古迹城市公园为一体的历史文化休闲场所。

  内容简介:

该书是西安博物院拟定于2020年举办的《乐居长安——唐都长安人的生活展》展陈列内容的配套延展文化产品。图录将以展览中的180余件/组表现唐代时期长安人的衣饰、饮食、出行、日用、娱乐等方面的唐时期精品特色文物为主要内容,辅以相关说明文字及趣味性专业知识小链接,旨在体现开放包容和积极乐观向上的时代精神,弘扬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文化和谐氛围,从而推广宣传大西安,促进现代文明可持续性发展。

  目次:

  

  葛承雍/序

  (感谢文物出版社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可购买)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