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塔

当西安遇见“二次元”:你的名字·大雁塔

摘要: 图/摄影师“尸出三寿” 策划/陕西头条客户端近期热映的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刷爆了朋友圈,新海诚画笔下唯美梦幻的的二次元风景令人赞叹不已,专注拍大雁塔的西安摄影师“尸出三寿”在一年多以前就开始尝试制作漫画里的大雁塔、大明宫、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香积寺……他带着长安亘古不变的景色,钻进了二次元的世界,将它们制作成了漫画。日出日落,暮鼓晨钟,在热爱这座城市的人们看来,长安本就是一个童话。棉花糖似的云朵、 ...

图/摄影师“尸出三寿” 策划/陕西头条客户端

近期热映的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刷爆了朋友圈,新海诚画笔下唯美梦幻的的二次元风景令人赞叹不已,专注拍大雁塔的西安摄影师“尸出三寿”在一年多以前就开始尝试制作漫画里的大雁塔、大明宫、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香积寺……他带着长安亘古不变的景色,钻进了二次元的世界,将它们制作成了漫画。

日出日落,暮鼓晨钟,在热爱这座城市的人们看来,长安本就是一个童话。棉花糖似的云朵、粉红色的天空,画面中透出一股香甜,希望它们能温暖你的这个冬天。(注:本组图为摄影师授权陕西头条独家发布,严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漫画里”的大雁塔。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玄奘像。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大雁塔夜色。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大雁塔。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大明宫丹凤门。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大明宫丹凤门。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大明宫。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西安博物院。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漫画里”的香积寺古塔。图/西部网定格App网友“尸出三寿”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大雁塔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