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 在麦积山石窟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摘要: 10月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带领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一行在麦积山石窟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政协主席赵卫东,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万珍等陪同调研。刘奇葆在调研中对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的文物保护工作给对予充分肯定,并和我所部分 ...

10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带领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一行在麦积山石窟开展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政协主席赵卫东,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天铭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万珍等陪同调研。



刘奇葆在调研中对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的文物保护工作给对予充分肯定,并和我所部分陪同调研的职工合影。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