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阿格哈姆Agham

摘要: 阿格哈姆(Agham/Ugham) Agham也拼为Ugham,Agyam和Adgam。阿格哈姆为希约克河左岸村庄,位于Dgiar河与希约克河汇合处。从此地到摩尔吉(Murghai)的道路在希约克河河谷之中,道路沿河而行,有24处须反复越过河流。在拉玛克延特(Lamakyent ),河流在冬季冻结超过4个月之久。仔细观察,可见河床由沙子和碎石组成,沿途有丰富的草料与给养。从此处到Khulustan的路上没有居民点,特别是拉玛克延特,在Doba和Khulustan之间仅有游牧部 ...
    阿格哈姆(Agham/Ugham)
    Agham也拼为Ugham,Agyam和Adgam。阿格哈姆为希约克河左岸村庄,位于Dgiar河与希约克河汇合处。从此地到摩尔吉(Murghai)的道路在希约克河河谷之中,道路沿河而行,有24处须反复越过河流。在拉玛克延特(Lamakyent ),河流在冬季冻结超过4个月之久。仔细观察,可见河床由沙子和碎石组成,沿途有丰富的草料与给养。从此处到Khulustan的路上没有居民点,特别是拉玛克延特,在Doba和Khulustan之间仅有游牧部落的帐篷。商队在这里为后面的行程补充供给。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