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科拉纳口岸Korala

摘要: 中尼两国的科拉纳(Korala)边境口岸,已经开始升级改造博卡拉-科拉纳(Pokhara-Korala)公路,并将在口岸附近建设兵营和岗哨。由尼政府副总理组成的高级政府团表示,尼政府将与中方尽早开展对话,力争在一年之内开通口岸,届时科拉纳口岸将永久开放,成为仅次于吉隆(Kerung)、塔托帕尼(Tatopani)的第三大中尼边境口岸。此外,尼政府已研究建设一座占地50公顷的兵营,地点位于科拉纳口岸附件,还将优先建设一系列连接该口岸以 ...
     中尼两国的科拉纳(Korala)边境口岸,已经开始升级改造博卡拉-科拉纳(Pokhara-Korala)公路,并将在口岸附近建设兵营和岗哨。由尼政府副总理组成的高级政府团表示,尼政府将与中方尽早开展对话,力争在一年之内开通口岸,届时科拉纳口岸将永久开放,成为仅次于吉隆(Kerung)、塔托帕尼(Tatopani)的第三大中尼边境口岸。此外,尼政府已研究建设一座占地50公顷的兵营,地点位于科拉纳口岸附件,还将优先建设一系列连接该口岸以及所在地木斯塘(Mustang)地区的公路项目。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