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阿孜干古堡遗址

摘要: 阿孜干古堡遗址 : 位于轮台县城镇东北50公里的策大雅乡,古堡坐落在乡政府西北5公里的阿孜干农场西侧。城堡平面呈不规则长方形,西墙约长155米,南墙约长90米,东墙约长80米,北墙约长75米,残高约3米,墙基宽约4米。西北角有一个宽约20米的自然状豁口,似为城门;东南角有一向外突出的近似方形的土台,长宽各约23米左右,可能是角楼。城内其他建筑物无存,文化层尚未 ...
阿孜干古堡遗址 : 位于轮台县城镇东北50公里的策大雅乡,古堡坐落在乡政府西北5公里的阿孜干农场西侧。城堡平面呈不规则长方形,西墙约长155米,南墙约长90米,东墙约长80米,北墙约长75米,残高约3米,墙基宽约4米。西北角有一个宽约20米的自然状豁口,似为城门;东南角有一向外突出的近似方形的土台,长宽各约23米左右,可能是角楼。城内其他建筑物无存,文化层尚未发掘,故尚未确定建筑年代。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