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互助鼓楼

摘要: 鼓楼 ,明,海东市,互助县威远镇,古建筑,第四批鼓楼鼓楼位于互助县威远镇十字街中心,始建于明天启四年(公元1624年),共分三层,是一个具有民族风格的木质结构建筑。整个建筑物高大雄伟,飞檐翅楚,画栋雕梁。四角悬挂风铃,脊上饰以琉璃走兽,蔚为壮观,现已成为互助县的古老象征。1989年进行了整体修缮、描绘和油化,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土乡大地上, ...
鼓楼 ,明,海东市,互助县威远镇,古建筑,第四批
鼓楼

鼓楼位于互助县威远镇十字街中心,始建于明天启四年(公元1624年),共分三层,是一个具有民族风格的木质结构建筑。整个建筑物高大雄伟,飞檐翅楚,画栋雕梁。四角悬挂风铃,脊上饰以琉璃走兽,蔚为壮观,现已成为互助县的古老象征。

1989年进行了整体修缮、描绘和油化,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土乡大地上,面积比解放前扩大了20多倍,显示了土乡人民在建筑业上的卓越智慧。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