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文管所开展冬季小型消防演练

摘要: 2017-01-23 吐鲁番交河故城 为进一步加强交河故城文管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场应急救援能力,2017年1月18日下午,我所组织全体职工在景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中文管所安保人员艾力·依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站上消防水带、水带接头、水带枪头、防毒面具、救援绳、消防斧、手电筒、消防水桶、消防战斗服、防火毯及灭火器等每一件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消防站的5名队员进行了现场演示 ...

2017-01-23 吐鲁番交河故城

为进一步加强交河故城文管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场应急救援能力,2017年118日下午,我所组织全体职工在景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中文管所安保人员艾力·依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站上消防水带、水带接头、水带枪头、防毒面具、救援绳、消防斧、手电筒、消防水桶、消防战斗服、防火毯及灭火器等每一件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消防站的5名队员进行了现场演示。

1月19日下午,根据我所的实际情况设定模拟火灾现场,发生火灾时,安保人员及时按响警铃,消防站的5名队员迅速展开灭火战斗,不到三分钟奔赴火灾现场,并在1分钟内控制火灾。

通过此次演练景区工作人员的有效的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并圆满的完成了消防演练任务。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交河故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