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西安博物院乐知学堂春季活动预告

摘要: 2017-03-02 西安博物院乐知学堂关键词:春天到了春天又称春季,是一年中的第一个季节,具体指立春至立夏期间,所包含节气有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爸爸,春天到了,我们周末去哪儿啊?爸爸带你去西安博物院乐知学堂吧!3月到4月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动,与春天亲密接触,动手的同时学习知识!西安博物院春季3、4月活动新鲜出炉啦!每周末都有不同的活动,其中包含“快乐中华节”中的上巳节、花朝节等传统节 ...

                      

关键词:春天到了


春天又称春季,是一年中的第一个季节,具体指立春至立夏期间,所包含节气有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爸爸,春天到了,我们周末去哪儿啊?

爸爸带你去西安博物院乐知学堂吧!


3月到4月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动,与春天亲密接触,动手的同时学习知识!




西安博物院春季3、4月活动新鲜出炉啦!每周末都有不同的活动,其中包含“快乐中华节”中的上巳节、花朝节等传统节日活动,欢迎热爱传统文化的大小朋友们来乐知学堂和乐知妹妹一起走进历史、学习传统文化哟~

西安博物院3月活动安排

西安博物院4月活动安排


往期活动掠影

玉佩编结



花朝节



寻找春天



动手享乐趣

一、活动时间

2017年3月—4月周末(具体时间详见活动安排表)

二、活动地点

西安博物院乐知学堂(博物馆二楼)


三、收费标准

仅收取成本费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西安博物院乐知学堂)

如需提前预约,请加QQ群25364100(加群时请标注“活动预约”)

或致电029-89350835咨询(周一到周五早9:00——17:00)


乐知妹妹在乐知学堂

      恭候您的光临!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西安博物院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