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考古】塔吉克斯坦霍瓦林地区的考古正在进行,最古老的遗址。

摘要: 2022年5月25日,(杜尚别,OKIJOT译)据“阿维斯塔”消息称,历史、考古和民族研究所的考古学家和俄罗斯的地质学家以及考古学家,在哈特隆州的霍瓦林区开始了本年度新一季的考古工作。 考古工作组是由塔吉克斯坦的 Sharipov A.、Ashurmadov I.、Burhanov G. 以及地质学家和考古学家 Kurbanov R. 率领。  来自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的研究

2022年5月25日,(杜尚别,OKIJOT)据“阿维斯塔”消息称,历史、考古和民族研究所的考古学家和俄罗斯的地质学家以及考古学家,在哈特隆州的霍瓦林区开始了本年度新一季的考古工作。


考古工作组是由塔吉克斯坦的 Sharipov A.、Ashurmadov I.、Burhanov G. 以及地质学家和考古学家 Kurbanov R. 率领。


  来自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的研究人员,于 2022 年 5 月 12 日在洛胡提、奥比马扎尔和霍纳阔赫的遗址,开始了地球生理学工作,并在洛胡提的四号营地进行了两次挖掘。

  第一次发掘在旧石器时代第五层进行,第二次在旧石器时代第六层进行。在发掘过程中,发现了一百多件旧石器时代的石器,包括砍砸器、石核、石板等工具,以及骨头碎片和动物牙齿。

  这是塔吉克斯坦历史上最古老时期的一座遗址,本次考古工作预计将获得喜人的结果。研究结果将在国内实验室和其他国外研究中心进行研究。

  据悉,地球生理工作和考古工作将持续到今年6月10日。

  


:塔吉克

:夏冉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作者:夏冉

更多信息...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