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淄博市临淄区文物局到汉魏洛阳城调研考古遗址公园建设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文艳)5月17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良一行到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考察调研遗址公园建设,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副处长王阁陪同介绍情况,双方就文物保护及考古遗址公园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临淄齐国故城与汉魏洛阳城均为1961年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齐国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文艳)5月17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良一行到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考察调研遗址公园建设,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副处长王阁陪同介绍情况,双方就文物保护及考古遗址公园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临淄齐国故城与汉魏洛阳城均为1961年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齐国故城是周代至汉代的临淄城所在地,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双方就遗址保护、考古遗址公园建设以及下步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杨新良一行到汉魏洛阳城沙盘展厅、内城铜驼街、宫城阊阖门、止车门、端门、太极殿及北魏永宁寺塔基遗址实地调研。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