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菲律宾普林塞萨地下河国家公园

摘要: 普林塞萨地下河国家公园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时间:1999年地理位置: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省北岸圣保罗山区公园北临圣保罗湾,东靠巴布延海峡。拥有着别具特色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和地下河景观,并且还保留着丰富珍贵的原始自然生态。普林塞萨地下河国家公园被选为“新七大自然奇观”(New 7 Wonders of Nature)之一。有着长度达到8.5公里的世界上最长的可 ...

普林塞萨地下河国家公园

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时间:1999年

地理位置:位于菲律宾巴拉望省北岸圣保罗山区

公园北临圣保罗湾,东靠巴布延海峡。拥有着别具特色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和地下河景观,并且还保留着丰富珍贵的原始自然生态。

普林塞萨地下河国家公园被选为“新七大自然奇观”(New 7 Wonders of Nature)之一。有着长度达到8.5公里的世界上最长的可行驶舟船的地下河流,沿途流经崎岖不平,多皱的石炭岩、大理石构成的岸壁和壮丽的岩穴,之后直接流入大海。

世界遗产

“普林塞萨港地下河国家公园以雄伟的石灰石喀斯特地貌和那里的地下河流而举世闻名。这些河流的特点之一是它们直接流入大海,所以河流下游受潮汐影响。这个地方还是生物多样性保护区。该公园包括整个“山–海”生态系统以及亚洲一些非常重要的森林。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