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台北县贡寮乡旧址遗址考古调查与发掘成果报告

摘要: 台北县贡寮乡旧址遗址考古调查与发掘成果报告台北县贡寮乡旧址遗址考古调查与发掘成果报告出版年: 2007定价: 200ISBN: 9789860101232内容简介本报告以台北县贡寮乡旧社遗址作为研究区域。其目的乃希望进一步厘清十七世纪北台湾多族群活动的历史现象,并探讨该地区在台湾史前时期过渡到历史时期,所扮演之北台湾与东台湾族群互动场域的角色,进而对研究区域 ...
台北县贡寮乡旧址遗址考古调查与发掘成果报告
台北县贡寮乡旧址遗址考古调查与发掘成果报告

出版年: 2007
定价: 200
ISBN: 9789860101232

内容简介 
本报告以台北县贡寮乡旧社遗址作为研究区域。其目的乃希望进一步厘清十七世纪北台湾多族群活动的历史现象,并探讨该地区在台湾史前时期过渡到历史时期,所扮演之北台湾与东台湾族群互动场域的角色,进而对研究区域之十七世纪时期的历史发展过程与族群互动面貌能有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除藉以累积该区域史前文化之研究成果外,更冀期逐步充实本馆台湾考古展示教育之研究资料,俾利于本馆后续展示与推广教育工作之推动。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