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西安博物院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

摘要:   西安博物院教育推广部针对社招志愿者举办了培训会议;本次参与培训的既有新招募的、刚刚通过面试的志愿者朋友,还有志愿服务两年以上的老队员。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讲解、社教活动三大方面。  教育推广部根据博物院开放以及志愿者工作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为到场的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社招志愿者团队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作为志愿者为广大观众朋友服务的心得和体会;随后,讲解员带领新招募志愿在博物馆 ...

 

  西安博物院教育推广部针对社招志愿者举办了培训会议;本次参与培训的既有新招募的、刚刚通过面试的志愿者朋友,还有志愿服务两年以上的老队员。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讲解、社教活动三大方面。

  教育推广部根据博物院开放以及志愿者工作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为到场的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社招志愿者团队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作为志愿者为广大观众朋友服务的心得和体会;随后,讲解员带领新招募志愿在博物馆、西门及北门游客服务中心、荐福寺景区进行了实地培训,以便让新招募的志愿者尽快明确志愿者岗位职责、熟悉博物院各方面情况,从而顺利通过考核、将优质、周到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本次培训内容多、涵盖广、形式多样化。同时也让新老队员增进了情感联系,加强了志愿者团队的核心凝聚力。(王筱玥)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西安博物院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