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雁塔

西安博物院被授予文化保卫系统先进集体

摘要: 2017-04-07西安博物院小雁塔2017年4月7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在欧亚学院举办表彰2016年度文化保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对在2016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西安博物院安全保卫部等35个先进集体,孙晓军等1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2016年,西安博物院安全保卫部和广大保卫干部在市公安局党委、西安博物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反恐维稳底线思维,以确保单位内部稳定为核心,以情报信息搜集工作为抓手,始终“情报 ...

2017-04-07 西安博物院小雁塔

2017年4月7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在欧亚学院举办表彰2016年度文化保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对在2016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西安博物院安全保卫部等35个先进集体,孙晓军等1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2016年,西安博物院安全保卫部和广大保卫干部在市公安局党委、西安博物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反恐维稳底线思维,以确保单位内部稳定为核心,以情报信息搜集工作为抓手,始终“情报引警、信息导侦、维稳处突”的工作模式,全力推进“平安景区”建设工作,特别是在反恐维稳工作中,安全保卫部干部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严密防范“三股势力”向文博领域渗透,有效维护了世界文化遗产点--小雁塔和博物馆的安全稳定。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西安博物院的全体同志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强化责任、认真履职,立足工作岗位,狠抓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苦于实干,确保全院内部的安全稳定,为文化保卫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小雁塔
关键词:

西安博物院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