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丝路艺术笔记·吴哥

摘要: 丝路艺术笔记·吴哥丝路艺术笔记·吴哥参考联盟 📋 作者: 洛齐 著绘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出版年: 2017-3页数: 264定价: 48装帧: 精装丛书: 丝路艺术笔记ISBN: 9787540780043内容简介 · · · · · ·柬埔寨吴哥地区属于公元8世纪至11世纪亚洲中南半岛上的佛教文化典范,也是柬埔寨文化发展史上的艺术高峰,在海上丝绸之路上与中国有着不可分割的 ...
丝路艺术笔记·吴哥
 丝路艺术笔记·吴哥 
参考联盟 📋 作者: 洛齐 著绘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年: 2017-3
页数: 264
定价: 48
装帧: 精装
丛书: 丝路艺术笔记
ISBN: 9787540780043
内容简介  · · · · · ·
柬埔寨吴哥地区属于公元8世纪至11世纪亚洲中南半岛上的佛教文化典范,也是柬埔寨文化发展史上的艺术高峰,在海上丝绸之路上与中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脉络。

本书为《丝路艺术笔记》的一种,在这套手账中,当代艺术家洛齐围绕丝路沿线的龟兹、吴哥、埃及等地区的文化与艺术,进行了富有创造性的解读。《丝路艺术笔记·吴哥》以吴哥窟遗址的雕塑、壁画、古代建筑等艺术形式为基础,用再创造的图像的形式,记录这些艺术宝藏的神韵,传达艺术家个人对文化和历史的理解,同时配以适量文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吴哥窟艺术的精华,以富于艺术感染力的创作方式,将丝绸之路上灿烂的文化形态呈现在读者面前。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