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汉魏故城文管所到白马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摘要: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4月6日,在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汉魏文管所党支部书记马飞带领保卫科的同志们到白马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确保花会期间文物单位的消防安全,为迎接洛阳旅游高峰期到来打好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寺院内生活用火、用电情况以及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决不放过一处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  通过此 ...
1.jpg

2.jpg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4月6日,在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汉魏文管所党支部书记马飞带领保卫科的同志们到白马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确保花会期间文物单位的消防安全,为迎接洛阳旅游高峰期到来打好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寺院内生活用火、用电情况以及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决不放过一处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督促文物保护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加强和提高了白马寺的文物保护消防安全,确保国家文物遗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