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红星遗址

摘要: 红星遗址位于我市盐边县惠民乡新林村红星社惠民河岸的二级台地上,在当地有一定影响。该遗址东西长30米,南北宽25米,面积约750平方米。地层表土为农耕田,厚0.5米-0.7米,为黄色砂粘土。该遗址为研究当地历史、政治、经济、文化、民族提供了蓝本,也是专家、学者们研究的实物资源,具有学术研究价值。红星遗址于2013年7月1日被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公布为第二 ...
红星遗址位于我市盐边县惠民乡新林村红星社惠民河岸的二级台地上,在当地有一定影响。

该遗址东西长30米,南北宽25米,面积约750平方米。地层表土为农耕田,厚0.5米-0.7米,为黄色砂粘土。该遗址为研究当地历史、政治、经济、文化、民族提供了蓝本,也是专家、学者们研究的实物资源,具有学术研究价值。

红星遗址于2013年7月1日被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公布为第二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