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周总理视察热作所及中缅会谈纪念碑

摘要: 周总理视察热作所及中缅会谈纪念碑 位于景洪市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始建于1982年年底,1985年3月竣工。纪念碑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周恩来总理来所视察”纪念碑,碑高4.3米,由四块象征正在茁壮成长的橡胶树苗水泥墙体构成。第二部分为“中缅两国总理会晤碑”,碑体由4块水泥构成“井”字形交错相连,支撑在一泓清澈的水池中。第三部分为“说明碑” ...

    周总理视察热作所及中缅会谈纪念碑

    位于景洪市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始建于1982年年底,1985年3月竣工。纪念碑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周恩来总理来所视察”纪念碑,碑高4.3米,由四块象征正在茁壮成长的橡胶树苗水泥墙体构成。第二部分为“中缅两国总理会晤碑”,碑体由4块水泥构成“井”字形交错相连,支撑在一泓清澈的水池中。第三部分为“说明碑”,镌刻碑文,位于碑群的右侧。1993年11月公布为云南省第四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