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严济慈、蔡希陶旧居

摘要: 严济慈、蔡希陶旧居 位于盘龙区蓝黑路132号,建于民国,今昆明植物所东院内。旧居系单体砖木结构西式平房,平面呈“L”形,坐西向东,三开间,南侧突出一间。严济慈和蔡希陶皆为我国著名科学家、教育家,分别在物理学和植物学领域作出重要贡献。严济慈、蔡希陶旧居正是中国物理学、植物学发展历史的实物见证,有着较高的科学和历史价值。2019年2月公布为 ...

    严济慈、蔡希陶旧居

    位于盘龙区蓝黑路132号,建于民国,今昆明植物所东院内。旧居系单体砖木结构西式平房,平面呈“L”形,坐西向东,三开间,南侧突出一间。严济慈和蔡希陶皆为我国著名科学家、教育家,分别在物理学和植物学领域作出重要贡献。严济慈、蔡希陶旧居正是中国物理学、植物学发展历史的实物见证,有着较高的科学和历史价值。2019年2月公布为云南省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严济慈,蔡希陶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