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艾思奇故居

摘要: 艾思奇故居位于腾冲市和顺镇水碓村,建于1918年,为砖石楸木结构,中西合璧的四合院,在西楼和厅楼上陈列着艾思奇的生平事迹。艾思奇是影响广泛的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大众哲学》、《哲学与生活》两本书,曾引导无数青年走上了革命道路。他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一书,长期以来都是高等院校的哲学教科书。1987年12月公布为云南省第三批省级 ...
 艾思奇故居
位于腾冲市和顺镇水碓村,建于1918年,为砖石楸木结构,中西合璧的四合院,在西楼和厅楼上陈列着艾思奇的生平事迹。艾思奇是影响广泛的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大众哲学》、《哲学与生活》两本书,曾引导无数青年走上了革命道路。他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一书,长期以来都是高等院校的哲学教科书。1987年12月公布为云南省第三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