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开展文化遗产 与“一带一路”宣传活动

摘要: 为充分发挥文化遗产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文化支撑作用,提升全社会保护文化遗产意识,2017年6月8日上午,交河故城文管所工作人员前往交河故城周边221团巴扎开展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文化遗产日活动。文管所工作人员准备了扇子、帽子、钥匙链等旅游纪念品及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的宣传单、宣传册及读本。前来巴扎采购的居民对此十分感兴趣,工作人员还未将东西摆放好就有多人围绕在桌子周边询问,所带来的宣传册及读本尤其受 ...

为充分发挥文化遗产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文化支撑作用,提升全社会保护文化遗产意识,2017年6月8日上午,交河故城文管所工作人员前往交河故城周边221团巴扎开展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文化遗产日活动。

文管所工作人员准备了扇子、帽子、钥匙链等旅游纪念品及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的宣传单、宣传册及读本。前来巴扎采购的居民对此十分感兴趣,工作人员还未将东西摆放好就有多人围绕在桌子周边询问,所带来的宣传册及读本尤其受年长些的居民欢迎,主动提出想拿一本回去细细阅读。

居民的热情说明了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一带一路”建设等相关内容由原来的被动了解转变为主动学习,也说明群众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不断增加,为日后开展此类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河故城文管所供稿,市文物局办公室编发

发放宣传单

发放宣传单

发放旅游纪念品

发放旅游纪念品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交河故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