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古跡新知

摘要: 古跡新知 作者:葛承雍出版社:文物出版社出版年: 2013-6ISBN: 9787501037100内容简介《古迹新知(人文洗礼下的建筑遗产)》为作者葛承雍20多年来有关建筑遗产的近30篇文章汇集。既有已发表的论文、演讲稿,也有未发表过的讲课笔记,许多文章饱含着作者的理论思考与激情评论,吉光片羽却影响广泛,被各方所吸纳采用。从而使消逝的古迹成为不灭的记忆,起到了高 ...
古跡新知

作者:葛承雍
出版社:文物出版社
出版年: 2013-6
ISBN: 9787501037100
内容简介
《古迹新知(人文洗礼下的建筑遗产)》为作者葛承雍20多年来有关建筑遗产的近30篇文章汇集。既有已发表的论文、演讲稿,也有未发表过的讲课笔记,许多文章饱含着作者的理论思考与激情评论,吉光片羽却影响广泛,被各方所吸纳采用。从而使消逝的古迹成为不灭的记忆,起到了高屋建瓴、启迪学界的作用。《古迹新知(人文洗礼下的建筑遗产)》分为古建文脉、运河遗产、文化名楼、城市延续、帝国陵阙、唐代建筑等十个篇章,适合于高等院校师生、历史考古与文物研究以及对建筑遗产关注的读者阅读。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