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市社科联专家对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社科普及基地进行初评

摘要: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5月15日上午,市社科联组织专家一行4人到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对社科普及基地进行初评。  汉魏所所长聂晓雨从社科普及基地的组织建设、科普活动所产生的社会效益等五个方面向专家作了汇报,专家对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社科普及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提出再进一步拓展社科普及平台和普及面,要充分利用洛阳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在提高公众人 ...

1.jpg


2.jpg


  洛阳市白马寺汉魏故城文物保管所讯(供稿:李桂锋)5月15日上午,市社科联组织专家一行4人到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对社科普及基地进行初评。

  汉魏所所长聂晓雨从社科普及基地的组织建设、科普活动所产生的社会效益等五个方面向专家作了汇报,专家对汉魏洛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社科普及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提出再进一步拓展社科普及平台和普及面,要充分利用洛阳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在提高公众人文科学素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汉魏洛阳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