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

中国博协管理专委会2016年年会在西安举办

摘要: 6月20日上午,由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管理专委会主办,上海博物馆和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的2016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拉开帷幕。

 

 

 

 

 

 

    6月20日上午,由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管理专委会主办,上海博物馆和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的2016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拉开帷幕。会议由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强跃主持,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鲁迅博物馆副馆长安来顺、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郭宪曾、上海博物馆馆长杨志刚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上海博物馆馆长杨志刚、福建博物院院长吴志跃、宁波博物馆党委书记戚迎春、上海鲁迅纪念馆馆长郑亚及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办公室刘华成做了主旨发言,分别介绍了他们所代表的博物馆近年来在管理方面的诸多创新实践。  
    会上宣布,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管理专委会新一届主任单位继续落户上海博物馆,杨志刚任主任委员,强跃等14位任副主任委员。目前有58家会员单位。  (梁敏 )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资讯
关键词:

陕西历史博物馆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