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于5月在西安举办

摘要: 新华社西安1月18日电(记者冯国))记者从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执委会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了解到,经国家有关部门议定,陕西省确定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5月19日至5月23日在古城西安举办。  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主题为: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设立的主宾国为塞尔维亚共和国,主宾省份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人民政府。  专家表示 ...

        新华社西安1月18日电(记者冯国))记者从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执委会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了解到,经国家有关部门议定,陕西省确定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5月19日至5月23日在古城西安举办。

  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主题为: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设立的主宾国为塞尔维亚共和国,主宾省份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人民政府。

  专家表示,今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适当控制举办规模,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市场化办会方向,坚持专业展与综合展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办会系统、全媒体宣传系统和全流程监督系统。将致力于打造立体式、阶梯式、全方位展开的“一带一路”上的投资贸易平台。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