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西安美术学院校外教育基地”签字挂牌仪式 在北石窟寺举行

摘要: 7月30日,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王志刚一行在北石窟寺举行“西安美术学院校外教育基地”签字挂牌仪式。本次签约旨在把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设为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校外教育基地,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中国美术学院专家孙振华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雕塑领域的专家学者,老师们被北石窟寺佛教雕塑艺术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所吸引,他们仔细欣赏了石窟内景 ...

7月30日,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王志刚一行在北石窟寺举行“西安美术学院校外教育基地”签字挂牌仪式。本次签约旨在把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设为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校外教育基地,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中国美术学院专家孙振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雕塑领域的专家学者,老师们被北石窟寺佛教雕塑艺术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所吸引,他们仔细欣赏了石窟内景。随后,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与西安美术学院进行了签字仪式并交换意见,王志刚老师就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研究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文博专业上打开视野,以北石窟寺校外教育基地为突破口,开设校内文博专业,为学科建设和文物事业做贡献。

最新评论


北石窟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