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产数据库

迪庆州人民政府旧址

摘要: 迪庆州人民政府旧址1957年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文化路,迪庆州委党校院内,仿汉式宫廷建筑中轴线布局,以宫殿式建筑为主,融入藏族、白族、纳西族等民族的建筑风格,同时借鉴了前苏联建筑的一些元素,整个建筑群大气宏伟,不仅体现了当时的政治、文化风貌,同时也是迪庆州内现代多民族建筑风格完美结合的典型范例,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其结构以砖 ...

迪庆州人民政府旧址

1957年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文化路,迪庆州委党校院内,仿汉式宫廷建筑中轴线布局,以宫殿式建筑为主,融入藏族、白族、纳西族等民族的建筑风格,同时借鉴了前苏联建筑的一些元素,整个建筑群大气宏伟,不仅体现了当时的政治、文化风貌,同时也是迪庆州内现代多民族建筑风格完美结合的典型范例,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其结构以砖混为主,砖木为辅,顶覆灰瓦。整个建筑群严谨宏伟,建筑工艺精细,装饰彩绘精湛。


分类: 中文 相关遗产点 遗产数据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