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来城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6月6日,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在省文物局局长赵荣,市委书记张会民,市长胡润泽,副市长王春丽,市政府副秘书长、文旅局局长杨明全陪同下,深入城固张骞墓景区检查调研申遗工作。县委书记刘双耀,县长 ...

6月6日,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励小捷在省文物局局长赵荣,市委书记张会民,市长胡润泽,副市长王春丽,市政府副秘书长、文旅局局长杨明全陪同下,深入城固张骞墓景区检查调研申遗工作。县委书记刘双耀,县长陈心亮,副县长龚野和县文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励小捷一行沿着张骞墓东入口步入景区,察看了环境整治、墓区绿化、陈列展览、周边民房整饰等工作进展情况。在丝绸之路沙盘模型展厅里,励小捷与随行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了解了张骞生平事迹,瞻仰先贤开拓丝绸之路的伟大壮举。

在听取了张骞墓申遗工作情况介绍后,励小捷对我县积极争取张骞墓申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挖掘张骞文化历史底蕴,大力宣传张骞文化,扩大张骞精神的影响力,严格按照世界文化遗产的有关要求,高标准扎实做好申遗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申遗工作圆满成功。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