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考古系:2019田野考古工作汇报会

摘要: 新年伊始,一年一度的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考古文博系年终总结与田野考古工作汇报会”也如期而至。2020年1月3日下午1点,考古文博系师生齐聚公共教学一楼1302,共同回顾人大考古硕果累累的2019。汇报会由考古文博系副主任陈晓露副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教务处赵晓宇副处长、研究生院培养办胡树刚主任、博物馆贾铁英副馆长、历史学院黄兴涛院长、历史学院党委白洁副书记等学校、学院领导出席。会议首先由考古文
新年伊始,一年一度的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考古文博系年终总结与田野考古工作汇报会”也如期而至。2020年1月3日下午1点,考古文博系师生齐聚公共教学一楼1302,共同回顾人大考古硕果累累的2019。

汇报会由考古文博系副主任陈晓露副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教务处赵晓宇副处长、研究生院培养办胡树刚主任、博物馆贾铁英副馆长、历史学院黄兴涛院长、历史学院党委白洁副书记等学校、学院领导出席。会议首先由考古文博系主任魏坚教授对2019年度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魏坚教授对过去一年关心支持考古文博系的学校、学院领导,致力于教学科研的老师们和刻苦学习、积极参与考古实践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从学科发展、承担项目、学术交流、师生成果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人大考古2019年的征程,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期望。


陈晓露副教授主持汇报会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资讯
关键词:

吉仁台沟口遗址

唐朝墩古城

吉家庄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