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交河故城文管所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积极做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

摘要: 4月5日下午,交河故城文管所接待了由吐鲁番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来自两县一市的80余名宗教人士。文管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讲解了交河故城的历史沿革,古代西域宗教变迁,以及交河故城的遗产区、缓冲区和保护 ...

4月5日下午,交河故城文管所接待了由吐鲁番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来自两县一市的80余名宗教人士。文管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讲解了交河故城的历史沿革,古代西域宗教变迁,以及交河故城的遗产区、缓冲区和保护区的划定范围。使他们对新疆历史、新疆宗教史以及文物保护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交河故城作为吐鲁番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接待中小学生、宗教人士等上千人。为促进吐鲁番市民族团结、和谐稳定不断做出努力。(交河故城文管所)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