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故城

新疆吐鲁番文物景区今起15小时延时开放

摘要: 交河故城周磊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0日电 高昌日出、交河落日、千佛洞晨光、苏公塔夜色、台藏塔的玄奘印迹、阿斯塔纳古墓夜色神秘魅影……吐鲁番六家文物景点10日起从清晨7点到晚间10点,每天开放时间延长至15小时,为游客掀开文物景区朝阳暮夕的神秘景色。  据吐鲁番地区文物局党组书记赵强介绍,此次延时开放文物景区,是文物局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开放的文物景区共六家,分别为世界文化遗产交河故城、高昌故城 ...


交河故城周磊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0日电 高昌日出、交河落日、千佛洞晨光、苏公塔夜色、台藏塔的玄奘印迹、阿斯塔纳古墓夜色神秘魅影……吐鲁番六家文物景点10日起从清晨7点到晚间10点,每天开放时间延长至15小时,为游客掀开文物景区朝阳暮夕的神秘景色。

  据吐鲁番地区文物局党组书记赵强介绍,此次延时开放文物景区,是文物局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开放的文物景区共六家,分别为世界文化遗产交河故城、高昌故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柏孜克里克千佛洞,阿斯塔那古墓群,苏公塔和台藏塔,从6月10日到8月30日,延时不增价。

  吐鲁番统一旅游公司总经理张慧静告诉记者,此次延时开放文物景区首先说明文物景区迈出主动服务的第一步,错开吐鲁番高温白昼,延时到早7点和晚10点,更贴心更方便更人性化的推出吐鲁番旅游的精品服务,同时为吐鲁番过夜游增加了砝码,极大的丰富了吐鲁番旅游跨界融合大发展。

 记者了解到,六家文物景区延时开放,增加了吐鲁番统一旅游公司的售票检票任务,为了配合好吐鲁番地区文物局延时开放,为了过夜游的游客们在晚上顺利进入景区,吐鲁番统一旅游公司将员工分为两个班组轮流上班,在酷暑炎热保证优质服务。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高昌故城
关键词:

交河故城

台藏塔遗址

苏公塔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